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马萨希望法拉利一视同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莱科宁的加盟已经给队友造成了压力。F1法拉利车队的巴西小将马萨10日表示,希望在新赛季中,车队能够对两位车手一视同仁。

  马萨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以前舒马赫在的时候,车队对他比对我这个新人更为关注,这当然无可厚非,但是自从去年以来,事情发生了很大变化。应该说,我在车队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上赛季,法拉利车队无论在车手总排名还是车队总排名上,都落后于雷诺车队。舒马赫退役之后,新加盟的芬兰人莱科宁将在新赛季成为法拉利的头号车手。

  马萨说:“我们都是年轻车手,这一点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希望车队对两个车手的态度应该完全一样。”

  马萨2006年获得了

土耳其站和巴西站冠军,年度总排名第三。展望今年的成绩,他表示:“我不是一个喜欢张扬的人。我只专注于比赛本身。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我有能力做好某些事情。”

  今年的F1将于3月18日在

澳大利亚举行首站赛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