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义夫否认因心脏病住院 称带队打08奥运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02  中国新闻网

  

王义夫否认因心脏病住院称带队打08奥运没问题

  资料图片:六届奥运元老、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昨天说,关于他心脏病入院的传言并不准确,目前自己身体状况稳定,能胜任总教练一职。

  日前,有消息称王义夫在广州时因心脏病复发住院。对此,王义夫说,自己由于3天前感冒发烧引起心脏早搏,去

医院接受了静脉注射等治疗后,烧已基本退了,目前状况已经稳定,绝对没有外界传言的那样严重。从1996年奥运会晕倒开始,王义夫的身体状况就一直备受关注,2005年开始出任总教练后,他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又增加了不少。但是,王义夫说:“我的身体没问题。带队打2008年奥运会绝对没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