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角逐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一年一度的业余围棋最高水平的盛会———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将于本月20日在广东省潮州市拉开战幕。届时50余支由各地晚报选派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今晚报队昨天获得金威啤酒天津有限公司的冠名,全体将士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创办于1988年,由中国围棋协会、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联合主办,每年分别由各地晚报轮流承办,参加比赛的都是由各地晚报选拔产生的围棋业余高手。目前这项赛事是国内规格最高、水平最强、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传统业余围棋赛事。今晚报社是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发起单位之一,派队参加了全部19届比赛,并获得了2000年晚报杯赛冠军。

  今年时值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产生20周年,标志着晚报杯赛已经成为业余围棋赛事的一个知名品牌、一个传统品牌。今晚报社对本项赛事十分重视,早在去年10月就策划并举行了选拔赛。选拔出的3名选手毕伟、张博和张弢都是天津业余围棋的顶尖高手。在今晚报队即将出征之际,获得了金威啤酒天津有限公司的冠名。金威啤酒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今晚报队,为今晚报队助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