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转会风云:哈维交换小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弗格森近期跟俱乐部主席老格雷泽的儿子约尔·格雷泽进行了面谈,并提交了他开出的2007-2008赛季收购名单,其中除了部分不需转会费的自由球员之外,巴萨中场哈维的名字赫然在列。

  不过,曼联也知道谈判的困难程度,哈维和巴萨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毁约金1亿5000万欧元,而且,巴萨也不准备放人,毕竟球队还离不开西班牙中场。不过,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想从曼联挖小小罗,两家俱乐部可能会实行某种交换。

  近期,拉波尔塔和代理

曼联经纪事务的、由弗格森儿子贾森开办的“精英体育集团”的代表马丁进行了碰面,马丁估计曼联方面如果愿意出售小小罗,报价可能在3500万到6000万欧元之间。但这只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个人意见,方案刚刚提出便被里杰卡尔德和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否定。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