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家昨向法院递交诉状 律师称手中证据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图为周萌萌、田鹏飞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多哈亚运前的资料照片。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周萌萌状告田鹏飞”事件终于升级——周萌萌的律师昨天已向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递交了诉状。

  对于按原计划本该10日提交诉状为何延后一天,负责此事的雷律师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我们委托大连的律师调田鹏飞的个人资料,但没有及时拿到,而今天,我们通过别的渠道得到了。”

  “按照司法程序,法院会在7天之内受理此案,至于何时开庭,我们还要等法院的通知。”雷律师说,“我认为,我们现在所掌握的证据非常充分。但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我不能预测最终能否打赢官司,最终还要看法院如何判决。”(辛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