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意甲成世界第一足球联赛 中超联赛名列亚洲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联赛的年度最新排名,意甲成功地压倒了西甲和英超,成为世界第一联赛。重庆晚报消息,中超联赛以2720分排在世界第64位,同去年的3480分和第46名相比,积分和名次都有了较大幅度下滑。

  意甲联赛虽然在本赛季前后进入多事之秋,两大豪门中尤文图斯因为在国内联赛中涉嫌打假球被降入乙级联赛,而曾六夺欧洲冠军杯的AC米兰也被罚分,但是因为这两支球队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却十分出色,而其他几支参加联盟杯的球队也有不俗表现,所以联赛排名受影响不大。

  去年在亚洲,中国仅次于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排在第3位,然而这次在亚洲仅位列第6,落后于乌兹别克斯坦、日本、叙利亚、阿曼、约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