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羽联透露:罗格提名邀李玲蔚加入国际奥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国际羽联透露:罗格提名邀李玲蔚加入国际奥委会

  资料图片: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奥组委成员、前羽毛球世界冠军李玲蔚。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昨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亲自提名,邀请前中国羽毛球女皇李玲蔚加入国际奥委会。

  据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称:在2006年12月29日被任命为奥林匹克运动会执行理事长的吉伯特·菲利,亲自将邀请信寄给了李玲蔚,而信中证实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提名李玲蔚成为奥林匹克项目委员会委员。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拨通了李玲蔚的电话,李玲蔚略带笑声地回答:“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儿大了。”当得知这一消息是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发布的后,她不加迟疑地表示:“那还是先等我仔细看看再说吧!”

  尽管李玲蔚本人对此消息并未肯定,但相信羽毛球世界联合会不会拿这种严肃的事情开玩笑。

  现年42岁的李玲蔚1980年入选国家队,1989年退役,在重大国际比赛中共获得38枚金牌。1994年之后,李玲蔚进入国家队出任女单组主教练,1998年李玲蔚以身体原因告别了国家队教练的岗位。2002年,李玲蔚被任命为国际

羽联委员、羽毛球世界联合会理事。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