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今年十月将禁赛期满 中长跑名将孙英杰铁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今年十月将禁赛期满中长跑名将孙英杰铁定复出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十运会组委会宣布对尿检中被发现外源性雄酮呈阳性的孙英杰的处罚决定:取消孙英杰女子一万米银牌成绩,禁止她继续参加十运会的比赛。孙英杰是在女子万米比赛后被查出兴奋剂阳性,在女子马拉松赛后的药检中她的尿样不呈阳性,因此孙英杰所获得女子马拉松比赛冠军成绩没有被取消。图为孙英杰(953号)在女子万米比赛中。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2日电 2005年的

十运会后,中国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因被查出服用违禁药被禁赛两年,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管部部长胡新民昨日透露,“今年10月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孙英杰将正式复出!”

  孙英杰目前正跟随国家队教练陶绍明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训练。孙英杰非常低调,不仅拒绝一切采访,而且也不打算返回北京为“王德显拖欠队员工资案”出庭作证,但从她训练的情况来看,她的情绪不错。(京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