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巴拉圭一球员猝死训练场 死亡原因尚不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巴拉圭球员希斯托·罗哈斯在训练中突然摔倒,之后“几乎立即”告别了人世。

  24岁的中场球员罗哈斯曾经在智利踢球,他目前在巴拉圭刚刚升入甲级的特里尼登斯体育队踢球。

  罗哈斯去世后,他的一位好友阿瓦罗斯接受了当地广播电台的采访。阿瓦罗斯介绍说,当时,罗哈斯正在独自进行跑步训练,他摔倒后就通过警车被送往了医院。阿瓦罗斯说:“我们都惊呆了。罗哈斯将他的生命献给了足球,他的去世是一个悲剧。我们想通过他的事故让体育和健康受到人们的关注。”

  近年来,猝死案在足球场上频频发生。最著名的是2003年6月26日法国

联合会杯赛半决赛上,喀麦隆队球员维维安·福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倒地窒息并不治身亡,这一悲剧在世界足坛引起强烈反响。(马西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