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资格赛首论结束 中国三将出局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2007年澳网资格赛首轮比赛昨日全面展开,中国姑娘晏紫、张帅和陈燕翀出师不利,均止步于首轮。

  晏紫面对的是世界排名194位的德国选手汉克,晏紫并没有显示出在香港表演赛上击败瓦伊迪索娃的气势,被对手直落两盘淘汰出局,失去角逐澳网女单正赛的资格。由于晏紫在去年的澳网进入了第二轮,而这次在资格赛首轮就意外出局,势必会丧失不少的积分,届时她的单打排名肯定会继续下滑。

  在另一场比赛中,陈燕翀在决胜盘7比8落后时宣布退出了比赛,原因不明。至此,中国三位参加澳网资格赛的选手在资格赛首轮过后便全部淘汰出局。(邓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