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 要求公开道歉及1元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侵权,其代理律师刘逊向上海市松江区法院提交诉状,要求田鹏飞公开道歉及付1元精神损害赔偿金。

  刘逊律师表示,周萌萌回国的时候身体上一些软组织伤基本上也都好了,但是我们要坚持打这个官司更多的是要追究对周萌萌心理上的伤害。此外周萌萌的律师还要求诉讼费用由被告田鹏飞承担。“作为一个运动员,周萌萌肯定也想拿好成绩,她不会无缘无故就放弃比赛。更何况无论如何,田鹏飞也没有任何权利打人。”刘逊认为法院如果决定受理这个案件后也不排除会有调解的可能。

  2006年12月9日,亚运会

台球女子八球半决赛结束后,1∶7输给韩国选手的中国球手周萌萌主动走到混合采访区,要求接受采访。周萌萌向在场的中国记者透露说:自己输球是因为头天晚上遭到了中国斯诺克男选手田鹏飞的殴打。(沪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