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被传追求1米57过气黑人女影星 姚明惨遭绯闻恶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身为一个名人,免不了要被媒体用放大镜来盯住自己的一举一动,已经在NBA打出一番天地的姚明现在也无法幸免。就在前不久有某位美国NBA“专家”造谣姚明患有巨人症后,近日美国媒体又惊爆了绯闻:姚明正在追求美国黑人女星尼娅·朗。

  这条消息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的记者安迪·格雷在其专栏里向网友抖搂出来的。不过,格雷称他也是从一家美国八卦娱乐网站得知此事的,目前还无法证明其真实性。但那家网站对这条绯闻写的还有鼻子有眼,称“姚明从小就观看尼娅·朗主演的电视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姚明数次试图邀请尼娅与其约会,而最终尼娅应允”。

  尼娅·朗是美国上世纪90年代著名影星,身高仅1米57。她曾与著名的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共同主演了《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并靠这部作品一炮走红,此后她一共有61部影视作品问世,在美国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而她此前的绯闻同样也不少,跟她有过绯闻关系的包括美国著名饶舌歌手“50cents”和雷吉·布什。

  当然,尽管格雷援引的消息来源说得煞有介事,并表示既然“K·费兹都能和‘小甜甜’布兰妮勾搭上,姚明为什么不可能呢?”,但这些美国专家显然对姚明缺乏足够的了解。

  姚明一直以来在私生活上都非常检点,对感情也向来专一。姚明还在国内打球的时候,就从来没有爆出过任何绯闻,每当谈起自己的感情问题,也从来是低调回避。他左手腕上的那根红绳自进NBA就一直未摘下来过,这也体现着他与叶莉两人的稳固爱情。

  现在,姚明已经将叶莉接到了休斯敦,在自己身边学习、生活。在姚明受伤的那场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叶莉在姚明被搀扶进入更衣室后,同姚爸爸一同紧张地跟随进去。有这样一位细心体贴的女友在身边,“好男人”姚明对别的女性频频抛出约会邀请,可能吗?更何况姚明现在的腿脚,心有余,也力不足啊。(李林)

  绯闻出处

  “姚明追求尼娅·朗”的离奇新闻出自美国的一家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该新闻的标题是:“姚明牵手尼娅·朗,史上最离奇的情侣出炉!”

  离奇的原因是:姚明身高2米26,而朗小姐身高仅1米57。而且在纽约出生的朗比姚明整整大10岁。

  该网站称姚明因为观看朗主演的电视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而心生爱意,在几次邀请之后,上个月朗终于答应与姚明约会。“据朗的一位朋友透露,两人约会了几次,已经坠入了爱河。”该网站称,姚明酷爱嘻哈音乐和80年代的电视剧,在来到美国之后,就一直试图与朗拍拖。

  该网站还煞有介事地称:“在与朗拍拖之前,姚明的女友是中国女篮中锋叶莉。”

  mediatakeout.com是一家专报美国黑人明星小道消息的网站,不久前他们曾刊登了一幅科比的裸照;他们还爆料称美国黑人灵歌之父詹姆斯·布朗的临终遗愿是:给他的儿子做DNA测试。(丰景)

  曾经的“绯闻”劳伦·杰克逊

  WNBA西雅图风暴球星劳伦·杰克逊曾经主动约会姚明,一时间传为美国篮坛的一个话题。杰克逊是澳大利亚女篮的中坚力量,不但球打得好,人也长得非常漂亮。这位西方美女被姚明这位东方小伙子吸引,还真是让人期待。不过,姚明的心里只有叶莉,美女也只能靠边站了。

  姚明的“喷嚏”

  苏争

  姚明最近“喷嚏”连连,先是被所谓专家称患有“巨人症”,现在又被传追求身高只有1米57的黑人女影星,也许大家既觉得好笑,又有点愤怒——完全瞎扯嘛!叶莉的条件不比这位尼娅·朗强上百倍。

  这很容易让人往阴谋论上靠:这位过气的黑人老姐,一定是人老珠黄、无人理睬了,一着急,想出这么一损招,拉姚明垫背——也不管人家现在腿脚方不方便,够轰动就行。也有这种可能:美国“姚黑”怎么看小巨人都不顺眼,干脆想一绝的,把20年前的影星年鉴搞一本,闭着眼睛飞上一刀,正好扎中尼娅·朗,于是她就成了打击姚明的一个新暗器。还信誓旦旦地说姚明从小看该女士电视剧长大,虽然笔者当年生活在小城市,触摸最新流行时尚可能会比上海晚上一年半载,但要说《贝莱尔的新鲜王子》,还真不知道这“王子”仙乡何处、姓甚名谁。除非那时“王子”还在用“青蛙”的ID骗人。

  姚明被绯闻缠身,这事儿我们要往好处想:这说明姚明已经成功打入欧美的主流圈子,否则拿他做文章岂不只有自己损失?姚明被传谣,然后被辟谣,他身上的优秀品质——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咱们中国人的品质,才会被更好的认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