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整风提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3  京华时报

  

外星人的眼光越来越迷离。IC供图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点45分,卡佩罗夹着笔记本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几分钟后,他集合球员训话:“罗纳尔多、卡萨诺、贝克汉姆、帕文、萨尔加多、梅西亚,你们去健身房,剩下的人跟我到球场来。”稍后,皇马公布了对贝蒂斯的比赛名单,上述几个人果然落选。

  按理说,国王杯是给那些联赛和

冠军杯的非主力预备的,像罗纳尔多、卡萨诺、贝克汉姆这些替补们可以派上用场,萨尔加多下场联赛禁赛,刚好也能让拉莫斯休息,可是卡佩罗并没这么做。意大利人说,
皇马
整风要提前,从对贝蒂斯比赛就开始,国王杯名单暗示这六个人成为了首批整治对象。

  卡佩罗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整风的原因时说:“我们丢失了精神和热情,这是皇马输球的主要原因。皇马球员要战斗,要忠诚,要一上场就拼搏。”按照这个标准衡量,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不在这个行列。卡佩罗最后还补充说:“当然,我们还需要高水平的球员。”一句话,否掉了贝克汉姆、萨尔加多、帕文和梅西亚。

  国王杯的皇马将是怎样的皇马?种种迹象表示,卡佩罗更愿意用那些对荣誉充满渴望的年轻人来完成他对球队的“改造”。迭戈·洛佩斯、托雷斯、德拉雷德这些二队小将都可能出场。意大利人还肯定迪亚拉会重返主力阵容跟加戈搭档,小将伊瓜因甚至可能和范尼组成双前锋,辅以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分居左右。(冬风)

  卡佩罗称没想过辞职

  据新华社消息 皇马主教练卡佩罗10日对媒体表示,他根本没想过辞职。但他承认,最近两场比赛皇马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和求胜欲望,这才是最让他烦心的。

  卡佩罗说,刚到皇马上任时,他就要求球员为皇马的荣誉和价值而战,但至今仍没有看到多少效果。有记者问教练班子是否应对此负责时,卡佩罗认为,赢球是大家一起赢的,输球也是大家一起输的。至于为什么花重金引进的几名球星作用不大,恐怕还需要时间。

  据当地媒体报道,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和卡佩罗8日举行了紧急会议,商讨近来皇马状态低落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做出了提前整风的决定。

  罗纳尔多可能赴沙特淘金

  据新华社消息 在皇马被打入冷宫的罗纳尔多,已引起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队的注意,其球探正频频与这位巴西球星联系。

  据巴西媒体10日披露,“

外星人”已经越来越得不到主教练卡佩罗的欢心,而向来愿意出大价钱收容过气球星的伊蒂哈德俱乐部已经先后派出多名中间人前往马德里,试探罗纳尔多的意思。

  伊蒂哈德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俱乐部愿意为得到这位巴西籍前锋向皇马付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罗纳尔多的工资也将会达到7位数。

  葡萄牙球星菲戈已经离开国米,赴伊蒂哈德俱乐部淘金,年薪为450万欧元。如果“外星人”成行的话,他们两人将第三次为同一东家效力。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