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骑士队战平继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一场澳超联赛中,新西兰骑士客场0:0逼平中央海岸。中国球员高雷雷带伤首发出场,上半场最后时刻因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在第84分钟被主教练替换下场。

  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高雷雷本场依然被主教练委以首发重任。开场后,志在进入季后赛的中央海岸队攻势很猛,而此前两连胜的骑士队选择了压缩防守伺机反击。主队的大部分进攻都无功而返,控球率方面主队一度达到68%。上半场,骑士队除了两脚射偏的打门外,还有四次越位。高雷雷上半场在左路大部分时间都在积极参加防守,鲜有进攻机会,并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由于犯规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下半场,骑士队并没有进行人员调整。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骑士队主教练换下了高雷雷加强防守,而0: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骑士队目前积16分,继续垫底。(宗文)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