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蓝军战平英丙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沪友)昨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一场半决赛进行了首回合比赛的争夺,切尔西客场对赛本赛季的大黑马、英丙球队韦康比,最终切尔西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1:1扳平。

  主队韦康比曾在2001年杀入联赛杯半决赛。上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中,切尔西曾5:1大胜韦康比,所以在这场比赛之前,各大媒体一致认为切尔西将轻松取胜,但事实却让这些相当然的人大跌眼镜。

  开场阶段韦康比占据优势,切尔西门前险象环生,直到上半场后半阶段切尔西的局面才有所好转。第36分钟切尔西进球,卡劳中路精准的传球找到禁区外围的布里奇,布里奇吊射空门,1:0。易地再战。切尔西开局依旧不紧不慢,但他们也为此付出代价。第77分钟韦康比将比分扳平。

  自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队以来,冷门似乎都与他们无缘,但这次被低了两个级别的球队打平,也说明近况不佳的切尔西队的确出现了问题。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月24日进行,胜者将与阿森纳同

热刺的胜者争夺联赛杯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