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邦帅发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9  新商报

  邦弗雷雷来的前两天,蒲江天气好得出奇,不过从前天晚上开始,直到昨天一整天,蒲江都始终飘着纷飞的细雨,似乎这样的天气也会让人心情不畅,训练后的邦弗雷雷发火了!

  虽然队员们早就通过网络和媒体知道了邦弗雷雷是个严厉的、雷厉风行的教练,但是这却是在双方接触过程中第一次亲身体验邦弗雷雷式的愤怒———“你们这样踢,能够打好比赛么?我是这样教你们的么?”邦弗雷雷的不满来自实德队下午的对抗训练,球员们没有按照他上午和下午前半段指导的方法去踢球,训练四天以来,虽然邦弗雷雷一直很严厉,但是从队干到球员,都感觉到邦弗雷雷很有亲和力。不过昨天老爷子的火气真的很大,队员们也有些噤若寒蝉。

  上午的射门练习中,邦弗雷雷加上了一些防守的成分,邦弗雷雷主要强调的每个人都要在注意自己的速度的同时站好自己的位置。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邦弗雷雷告诉大家:“你们一定要记住我教给你们的东西,这些都是很基本的技术,我希望大家不要让我再次为你们重复这些内容。”而下午的热身之后,前半段邦弗雷雷安排的训练是4打2和3打3的练习,邦弗雷雷要求队员们在带球的同时,一定要观察好队友的位置,然后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过随即的对抗训练中,队员们很多动作让邦弗雷雷相当恼火,他大声呵斥着做得不对的球员,并且数次叫停,对球员们进行指导,但是对抗的质量仍然难以让邦弗雷雷满意。

  等到训练结束,邦弗雷雷将球员们叫到一起,“你们高兴么?你们满意么?”老爷子面沉如水,看得出他是真的怒了,“我们打得很不好,在4打2、3打3过程中,我告诉你们的东西,和整场比赛中的局部对抗有什么区别?你们忘记得太快了!你们一味地低头盯着脚下的球,这是能够护好球,但是你们失去了观察队友和防守球员位置的机会,这样是无法传出有效的、有威胁的传球来的!”邦弗雷雷低下头模仿着球员们的动作,他的火气没有就此打住,“如果我们未来一段时间就这样打对抗,那我看我们可以放下球,去练长跑算了!”

  邦弗雷雷发过了火,看看低着头不敢作声的队员们似乎也有点于心不忍,“你们回去好好想想我的话,我想你们都该明白的。”队员们当然明白邦弗雷雷发火是应该的,因此在邦弗雷雷训话结束后,队员们自发爆发出一阵掌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