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伊蒂哈德又向罗纳尔多“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10日电在皇家马德里面临被打入冷宫命运的罗纳尔多,已经引起了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俱乐部的注意,其球探正频频与这位巴西球星联系。

  据巴西媒体10日披露,“外星人”已经越来越得不到主教练卡佩罗的欢心,而向来愿意出大价钱收容过气球星的伊蒂哈德俱乐部已经先后派出多名中间人前往马德里,试探罗纳尔多的意思。

  伊蒂哈德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俱乐部愿意为得到这位巴西籍前锋向皇马付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罗纳尔多的工资也将会达到7位数。

  据悉,葡萄牙球星菲戈已经于日前接受伊蒂哈德俱乐部的邀约,离开

意大利
国际米兰
俱乐部,前往沙特淘金,年薪为450万欧元。如果罗纳尔多接受沙特俱乐部的出价的话,这将是他们两人第三次为同一东家效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