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不喜欢他,就架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35  潇湘晨报

  去年夏天,切尔西老板阿布再度花重金购买了舍瓦、巴拉克等球星,但是这些球员是否真的是穆里尼奥所需要的呢?对此,英国媒体的评价是:“现在已看不出穆里尼奥还能对球队的转会计划施加多大影响!”

  和前两年不同,现在的阿布已经不再想仅仅作个投资者,他开始对切尔西的事务发表自己的看法实施自己的行动。

  按照英国媒体的分析,俱乐部真正激怒穆帅是因为加拉斯的转会,据说穆帅为此和俱乐部高层大吵一架。去年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阿布和我私底下不算是朋友,虽然我们关系不错。”而在2007年新年伊始,英国媒体更是爆出新闻: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透露穆帅准备在下赛季离开斯坦福桥的消息,因为“他已经被老板架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