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FIFA启动女足裁判培训中国两裁判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1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宣布,2007年1月10日启动了执法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的女子裁判的培训和测试计划。

  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计划,两名中国裁判员是分别来自于青岛的牛惠君和上海的陆丽娟,前者担任的是裁判,后者是助理裁判,她们昨天已到达西班牙,将参加为期约10天的培训和测试。

  第二批50多名候选裁判员将会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期间接受培训和测试。对于届时是否会有来自武汉的女足裁判,张建强说:“现在离第二批培训名单的确定还有一段时间,候选裁判员的名单我们还没有定下来,武汉有一位国际级裁判付红珏我是知道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