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抛弃小贝 原是翻译“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17  长江商报

  ■辟谣

  近日,西班牙和英格兰媒体传来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皇马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和他续约!”最终,这条消息被证实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这一条消息披露后,迅速引发了全球的关注,媒体都无法理解米贾托维奇的想法,人们更加无法相信,皇马居然会主动放弃与小贝的续约。但小贝的经纪人随后表示:“皇马已经把一份合同摆到了桌面上,我们将在未来48小时内开会讨论续约的问题。”这两方面代表所说的话截然不同,引发了大众的猜疑。问题终于被搞清楚,原来采访米贾托维奇时,记者问:“贝克汉姆将同皇马续约吗?”米贾托维奇的回答是:“不,我们和贝克汉姆还没有完成续约。”但是由于同一句话,在英语、意大利语等多个语种之间来回翻译,最终导致这句话被曲解成了:“我们不会和贝克汉姆续约。”

  最终站出来说话的是

皇马的通信主管罗塞蒂:“米贾托维奇只不过阐明了一个事实,我们尚未与贝克汉姆完成续约,他并没有说我们不打算与贝克汉姆续约。”

  本报综合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