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伤兵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16  长江商报

  加西亚伤别本赛季

  在联赛杯3比6主场惨败给替补阵容出战的阿森纳后,流年不利的利物浦再次得到了一个更为不幸的消息,队中中场大将、西班牙国脚路易斯·加西亚的膝部伤势严重,将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加西亚是在联赛杯的比赛开始后不久替换同样受伤的冈萨雷斯,但在第71分钟时在一次拼抢之后他突然倒地被抬下场地,赛后经X光扫描显示,加西亚的伤情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另一位在联赛杯受伤的球员马克·冈萨雷斯被诊断为胫骨有轻伤,也将缺席3周左右的时间。

  

  马塞罗休战6

  正在经历风雨飘摇的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可谓祸不单行,卡佩罗和俱乐部高层正在策划大清洗,而队内却在这个时候遭遇伤病。刚刚在冬季加盟
皇马
的巴西左后卫马塞罗由于在训练中右脚脚踝严重受伤将缺席大约6周的时间,同时皇马中场球员古蒂同样由于脚踝受伤将休养10天。

  本报综合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