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六城会宣传画开始创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13  长江商报

  ■本地关注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 通讯员 龚跃翔)继城运会会徽和吉祥物诞生后,第六届城市运动会执委会又在紧凑地安排着宣传画的创作工作。昨日,为了搜集更好的素材和创作灵感,六城会会徽设计者——湖北美术学院教授范汉成、武汉市美术协会副主席毛宗泽等6位宣传画创作人员,进行了一整天的采风活动。

  他们先后到武汉体育馆、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塔子湖全民健身中心等地参观,主要考察其大型体育建筑设施的风格造型,感受体育特有的氛围。在江汉体育训练基地,备战六城会的网球和摔跤等项目运动员正热火朝天地训练着,湿透的训练服,给身裹大棉袄的专家们带来不少感受。“我们将结合地域特色、武汉城市特色、展现城市体育精神和都市文化内涵。”创作人员表示。

  本次采风活动后,6位专家将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创作,2月15日截稿后,六城会执委会将开始组织评审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