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白天 持枪歹徒洗劫跳伞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李晶晶)国家体育总局的跳伞队田教练与其夫人李女士前日在广东茂名“虎头山风景区”指挥跳伞运动员训练时,被三个持枪歹徒在光天化日下洗劫一空。

  抢劫发生在10日下午1时50分左右,田教练夫妇正在“虎头山风景区”的西面指挥运动员进行训练,两辆摩托车突然在他们身边停了下来,田教练夫妇尚未反应过来,3名歹徒已上前把他们夫妇控制住,其中一歹徒用手枪顶住田教练的腰部,另一歹徒则用匕首架在其夫人李女士的脖子上,还有一歹徒也用枪指着他们夫妇俩,将田教练夫妇身上价值2万多元的名贵手表、首饰等财物抢劫后逃离。

  据了解,田教练夫妇此次到茂名,主要是带领30多名跳伞运动员参加这次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举办的“跳伞集训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