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2亿5千万美元 小贝8月加盟洛杉矶银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深夜,贝克汉姆通过路透社发表个人声明,证实将在今年8月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由于与皇马合同到期,银河俱乐部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得到这位世界足坛的偶像巨星。银河俱乐部为小贝提供的合同也很优厚,高达2.5亿美元,合同期为5年。

  贝克汉姆在声明中表示:“这周,皇马俱乐部找我询问了两件事。一是关于我的未来发展,二是答应与我续约两年。对于这件事,我与家人进行了商谈,包括留在皇马,返回英国,以及去欧洲的其他俱乐部等多个方面。最终,我决定在今年8月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他还感谢了他的球迷以及皇马的朋友,并表示,将在西甲赛季剩下的比赛里拼尽全力助皇马走向成功。

  (王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