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约会黑人女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与身高仅1.57米的尼娅·朗传出恶作剧式的绯闻

  (记者 孟武斌)NBA中什么新闻都可能发生,不过谁也没想到,正在养伤的姚明昨日居然也闹出了绯闻。这位东方超级巨星的私生活向来备受关注,令人吃惊的是,这次他的绯闻对象居然是著名的黑人女星尼娅·朗。

  来自美《体育画报》的篮球专家安迪·格雷昨日“八卦”了一把,他在媒体上披露了这一绯闻:“女星尼娅·朗正在和姚明约会!”文章透露姚明从小就看尼娅·朗主演的电视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在邀请其几次之后,她终于答应了姚明的约会请求。据悉,与尼娅·朗有关系的男星也不少,其中就有著名的饶舌歌手“50美分”和雷吉·布什。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桩绯闻的男主角都是姚明,姚明与他的中国女友叶莉有一段具有传奇色彩的浪漫故事。现在,善于“搬弄是非”的美国人开始打起了姚明的主意。不过,这则小巨人的“绯闻”倒像是一个恶作剧。

  尼娅·朗是美国90年代的著名影星,她身高1.57米,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她与如今大红大紫的男星威尔·史密斯一同主演的《贝莱尔的新鲜王子》成为经典,而之后她一共有61部影视作品问世,作为演员她出演了60部电影或电视节目。

  ·观察·一笑了之的绯闻

  尽管格雷说得煞有其事,并表示既然“K·费兹都能和布莱妮勾搭上,姚明为什么不可能呢”,但这些美国专家记者显然对姚明缺乏足够的了解。我们的

小巨人一直以来在私生活上都非常检点,对于感情更是向来专一。在姚明还在国内打球的时候,就从来没有爆出过任何的绯闻,每当谈起自己的感情问题,也从来是低调回避。

  而自从他和叶莉的恋情曝光后,姚明更是将场下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叶莉身上。去年,姚明将叶莉接到了休斯顿,在自己身边学习、生活。在姚明受伤的那场同快船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叶莉在姚明被搀扶进入更衣室后,同姚爸爸一同紧张地跟随进去。有这样一位细心体贴的女朋友在身边,向来是球迷心目中“好男人”的姚明怎么可能还对别的女性频频抛出约会邀请?更何况姚明最近还腿脚不便,得靠轮椅或拐杖才能行走,自顾尚且不暇,出门约会更是难上加难。

  因此,对于美国媒体爆出的这条姚明绯闻消息网友们大可一笑了之,要么是八卦的娱乐记者无事生非,夸大了一些事实,要么就是已经有些过气的尼娅·朗想借姚明现在的人气来给自己炒作一番。不管怎样,相信这样明显失实的报道并不会伤害到姚明和叶莉之间的感情。(新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