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资格赛昨天开打中国三金花全部凋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北京时间昨天,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全面展开,3名中国选手晏紫、张帅和陈燕翀出师不利,均在女单资格赛首轮中落败遭淘汰,与正赛无缘。

  川妹子晏紫在去年的澳网比赛中进入了女单第二轮,她昨天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94位的德国选手汉克。但面对排名比自己低20多位的对手,晏紫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4:6和3:6连丢两盘,失去角逐澳网女单正赛的资格。在第二盘比赛晏紫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但她却浪费掉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对手的两次破发机会却全部成功破发。比这场失利更严重的是,由于在资格赛首轮就意外出局,晏紫势必会丧失不少积分,其单打世界排名铁定将下跌。不过,晏紫随后仍将和郑洁以卫冕冠军身份一起出战澳网女双比赛,她们是本次大赛的2号种子。

  近年来在国内表现出色的小将张帅也遭遇重挫,在与阿根廷选手阿格里的比赛中,第一盘她以6:7告负,第二盘更是以0:6的悬殊比分落败。全场比赛,张帅的8个破发点只把握住了3个。

  陈燕翀的对手是美国新秀奥布莱恩,她在以6:3先赢一盘的大好形势下未能抓住机会,先以2:6丢掉第二盘,决胜盘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陈燕翀突然宣布退出比赛,但退出的具体原因不明。

  如此一来,参加本次澳网女单比赛的8朵中国金花,只剩下李娜、郑洁、彭帅、孙甜甜和袁梦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跻身正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