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翔也曾被狂传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说起来,同为上海人的刘翔自打出名以来,也没能逃脱绯闻缠身的厄运!用刘翔母亲吉粉花的话说:“你说怎么就有一些这么无聊的人呢!”其实如果不是无聊了,那么又哪里来那么多绯闻呢?

  和刘翔先后传出绯闻的有S.H.E、TWINS、李湘等人。其中和S.H.E、TWINS的绯闻最让人匪夷所思。S.H.E和姚明的绯闻仅仅是因为他们一起拍了广告,而TWINS和刘翔被扯到一起则是因为TWINS中的钟欣桐在接受采访时说了句“我现在最爱的体育明星就是刘翔了”。刘翔和李湘的绯闻则是那段时间最活灵活现的,因为有人说看到了刘翔和李湘十指紧扣。不过所有这些都没有得到证实!

  唯一一个有照片做证的刘翔绯闻女友出现在2005年的东亚运动会上。在刘翔夺冠的第二天,香港的《东方日报》以“刘翔真命女友呼之欲出”报道了刘翔的绯闻(如图),文章详细介绍了一神秘女子,在刘翔比赛的过程中,一直坐在刘翔父母的中间,并且看上去与刘翔父母关系极为亲密。

  从现场的图片来看,刘翔的这位真命女友在面容上和神态上都非常像游泳女蛙王罗雪娟,这也让少数的澳门观众误以为此女就是罗雪娟,而对坐在身旁的刘家二老熟视无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