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玲蔚将加入国际奥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深圳新闻网-晶报

  罗格提名,理事长亲自邀请

  李玲蔚将加入国际奥委会

  晶报讯1月11日,羽毛球世界联合会透露,中国昔日羽毛球女皇李玲蔚正受邀加入国际奥委会。

  根据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披露,刚刚在2006年12月29日被任命为奥林匹克运动会执行理事长的菲利亲自将邀请信寄给了李玲蔚,信中证实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提名李玲蔚成为奥林匹克项目委员会委员。

  上世纪八十年代李玲蔚统治了国际羽坛,夺得了超过50个大奖赛冠军头衔和世界大赛冠军头衔。世锦赛上李玲蔚三夺后冠,三次夺得全英公开赛冠军。1984年开始李玲蔚率领中国队三次夺得尤伯杯冠军,1989年李玲蔚选择退役。2002年,李玲蔚被任命为国际羽联委员,并成为羽毛球世界联合会理事。

  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副会长古纳兰代表联合会对李玲蔚表示了祝贺,并祝愿李玲蔚在新的位置上能够有好的表现。(肖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