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留洋突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登上去西班牙的飞机之前,孙祥的情绪一落千丈,说出了“想大哭一场”的丧气话。不过现在看来,人在西班牙的孙祥又可以点燃留洋的希望了。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对孙祥留洋的态度突然发生了转变。而昨晚,在埃因霍温技术总监与申花主帅吴金贵通过电话后,孙祥的埃因霍温之梦正在向着现实发展。

  昨天上午,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发表声明称,孙祥的留洋之路并没有封死,但有两个前提。一是球队必须保证在孙祥走后,采取队内挖潜的方式寻找孙祥的替代者,不得引进第四外援;二、球队需认可埃因霍温“先租后买”的方式。吴冀南强调这个保证必须落实成文字资料。这等于将皮球踢给了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

  在得知了吴冀南的态度之后,昨晚,埃因霍温技术总监瓦尔克斯迅速致电吴金贵,展开电话“攻坚战”。吴金贵最终答应放行孙祥。据悉,吴金贵昨晚已经开始准备这份书面材料。

  人在西班牙的孙祥也得到这个消息,孙祥的心情立刻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能去成埃因霍温队再好不过了!他们现在也在西班牙集训,我马上就可以‘搬家’到他们那里去!”(沪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