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陈宏正式递交退役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近期备受关注的两位羽毛球名将陈宏、夏煊泽退役事件终于有了准确消息,昨天陈宏正式递交退役申请。

  在谈起退役决定时陈宏说了两个原因:一,他是家里的独子,父母希望他早日完成终身大事;二,到了2008年陈宏已近30岁,体力下降就意味着竞争力下降,如今在与林丹、鲍春来、陈金等人的对抗中陈宏已经没有优势。所以再三考虑之下,他终于递交了退役申请。不过递交申请并不意味着马上离队,陈宏还将与队友一同参加本月进行的马来西亚和韩国超级赛。

  虽然另一位老将夏煊泽没有与陈宏一起递交退役申请,但是他退役的理由或许比陈宏更充分,毕竟陈宏目前排名还高居世界第四,在中国选手中仅次于林丹。而且夏煊泽目前还伤病缠身。“全国锦标赛让我坚定了退役的想法。”夏煊泽本想转型双打为2008年奥运会再冲一把,遗憾的是没能成功,“而且我现在还有四位老人需要照顾。”吴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