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欧陆烽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维康比逼平切尔西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6/20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一场半决赛首回合在亚当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维康比。布里奇先拔头筹,接到卡劳中场直传后,甩开后卫在20码处吊射空门入网,而出击的对方门将巴蒂斯塔同布里奇相撞。这是布里奇自2004年4月以来的首粒进球。埃斯特下半场扳平比分。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罗马主场获开门红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1击败帕尔玛,这是罗马冬歇期后首场正式比赛,取得新年开门红。曼奇尼继续冬歇期前的良好势头,他在第19分钟首开纪录,第67分钟时,巴西人又助攻托蒂得分。整场比赛结束前,帕尔玛前锋德迪奇终于为本队扳回一分。罗马主场迎战帕尔玛,斯帕莱蒂以主力阵容出战,而在冬歇期租来的前锋塔瓦诺却没有进入大名单,面临保级重任的帕尔玛则雪藏了部分主力。

  萨维奥拉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6/20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展开6场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取阿拉维斯,巴萨近3次做客阿拉维斯2平1负而且未曾破门。巴萨做出调整,霍尔克拉和萨维奥拉分别替换巴尔德斯和古德约翰森。第58分钟时,巴萨率先打破僵局,萨维奥拉同久利踢墙配合后在12码处推射破门,之后第81分钟,巴萨又扩大比分,哈维开出右侧角球,马科斯头球攻门,萨维奥拉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阿根廷人连续两场国王杯比赛梅开二度。

  “潜水艇”输球又输人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中巴利亚多利德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较量全面展开,最终比利亚雷亚尔不敌巴利亚多利德1比2输掉整场比赛。开场第18分钟,巴利亚多利德先得一分。随后,第2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角球破门得分将比分追平。下半场第6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又一小禁区内包抄破门2比1继续领先。第84分钟,弗朗戈飞铲伊万·埃尔南德斯,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缺少主力的比利亚雷亚尔终究翻不了身,输掉整场比赛。(本专题撰稿:姚丹)

欧陆烽火

  

欧陆烽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