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消息树·国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加入奥委会

  人物:李玲蔚

  中国昔日羽毛球女皇李玲蔚正式受邀加入国际奥委会,这个消息是羽毛球世界联合会透露的。根据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披露,刚刚在2006年12月29日被任命为奥林匹克运动会执行理事长菲利亲自将邀请信寄给了李玲蔚,而信中证实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提名李玲蔚成为奥林匹克项目委员会委员。

  起诉田鹏飞

  人物:周萌萌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3点,随着代理律师刘逊向上海市松江区法院提交诉状,周萌萌家正式起诉田鹏飞侵权。刘逊认为法院如果决定受理这个案件后也不排除会有调解的可能。“但是我当事人的底线就是要求公开道歉。”

  退役!大婚?

  人物:陈宏

  陈宏退役的新闻一时间甚嚣尘上,昨日有媒体称他退役后可能要效力国家队的对手。陈宏对此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一是因为我对中国羽毛球队有20多年的感情,二是我决不会为个人利益做出有损国家利益的事。”

  而更为意外的是,陈宏春节前将要与他小8岁的辜佩婷结婚。

  10月复出?

  人物:孙英杰

  2005年的

十运会万米赛场,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因被查出服用违禁药被禁赛两年,今年10月,一直没有停止训练的孙英杰终将熬过这漫长的黑夜——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管部部长胡新民日前向本报记者透露:“今年10月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孙英杰将正式复出!”

  赴阿考察冠军杯

  人物:金昶佰

  1月11日下午引人关注的女曲主教练金昶佰终于现身广东黄村基地,男曲主教练金相烈同机到达。12日下午1点手曲棒垒中心将在基地为金昶佰和男曲主教练金相烈举行续约的媒体通气会,但金昶佰只能在广州基地短暂停留两三天即飞赴阿根廷考察世界女子曲棍球冠军杯比赛。中国女曲由于在去年10月的马德里

世界杯上未能进入前六,所以没有参加本届冠军杯的资格。

  

消息树·国内

  

消息树·国内

  

消息树·国内

  

消息树·国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