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硕士研究生招考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00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婉婉)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20日和21日举行。今年我省共有考生5.3万名,其中在合肥市招办报名点报名的约为1.3万人。报考人数比2006年增多,但增幅不大,省外院校和全国名牌院校的报考比较热门。

  为严肃考纪,根据规定,凡组织、参与作弊的考生,在校生将由其所在学校给予开除学籍的处理;在职人员则由所在单位给予严肃处理。对于团伙作弊、触犯法律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对于考生在国家教育招生统一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据了解,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兜售假冒的“考研试题”,每年都有部分考生上当受骗。对此,教育部门提醒考生莫存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