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银河战舰”上演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03  沈阳网-沈阳日报

  北京时间10日晚,一条“皇马正式宣布放弃和小贝续约”的消息震动了整个国际足坛。不过,就在昨天凌晨,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西蒙·奥里维拉出面辟谣,表示贝克汉姆和皇马的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小贝最终和皇马续约的可能性很小。

  与此同时,胖罗离开皇马也进入倒计时,西亚也许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可以预见,随着小贝和胖罗这两颗最闪耀星星的离去,曾经巨星云集的皇马也终于要与“银河战舰”的盛名说再见了。

  小贝续约前景渺茫

  现在,

皇马将不与贝克汉姆续约的消息被证实为是一个误会。小贝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中,在未来两天就能给球迷一个确切的答案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贝克汉姆夏天之后能够留在马德里。

  首先是因为主帅卡佩罗明确了不会考虑和小贝续约,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主教练的态度往往是决定性的,更何况卡佩罗是出了名的铁帅。另外让皇马头痛的还有小贝续约的薪金条件。如果贝克汉姆依旧是主力的话,那么降薪的合同也许小贝还会接受。但目前贝克汉姆只有坐冷板凳的份,31岁的他显然不想让自己就这么被荒废掉。

  至于小贝未来的去向,如果爱钱他完全可以和菲戈一样去西亚淘金;如果听太太维多利亚的话,那么美国大联盟是个不错的决定;当然对于还想好好踢上几年的小贝来说,回英国或者去意大利都可以,至少像纽卡斯尔、

国际米兰都有邀请他加盟的意图。

  胖罗西亚发挥余热

  由于卡佩罗的明确表态让贝克汉姆离开皇马的日子越来越近,另一个被卡佩罗认为是必须清洗的对象——“

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开始在为自己寻找出路了。昨天西班牙媒体透露,刚刚锁定菲戈的沙特球队伊蒂哈德愿意为“外星人”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实际上伊蒂哈德俱乐部总经理阿尔·布拉维暗中派出的特使,早已与罗纳尔多进行过密谈,如今皇马高层已经获悉此事。由于罗纳尔多并不在主教练卡佩罗的计划当中,卡佩罗甚至曾经放言“他走得越早越好”,因此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经理米贾托维奇也没有指责沙特人的“挖墙脚”行径。

  据透露,伊蒂哈德的特使并未向大罗开出明确的报酬,只是承诺“待遇肯定高于菲戈”。众所周知,葡萄牙老将正是看中了沙特方面提供的450万欧元的年薪才选择远走西亚,而罗纳尔多如果愿意屈尊,他的薪水还远不止这些。本报记者宣朋

“银河战舰”上演大逃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