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缩水与膨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03  沈阳网-沈阳日报

  这是一个缩水与膨胀的年代,麦当劳的“巨无霸”成了迷你版的,房价却膨胀到让你只能选择啃巨无霸。而在国际足坛上,号称世界足坛第一豪门的皇家马德里,更是缩水与膨胀的典型代表。

  近年来,西西尼奥、卡萨诺和罗比尼奥等新星到皇马时都早已是名声在外,相比之下今年冬天报到的三个新人加戈、马塞罗和伊瓜因的名气就缩水了许多,不过就是这三名名气缩水的新人却要了皇马4200万欧元,相当于俱乐部此前10年在冬季转会花费上的总额。可惜,膨胀的身价并没有带来更好的效果,被誉为雷东多接班人的加戈和被誉为卡洛斯接班人的马塞罗,在处子秀上的演出更像是职业生涯晚期的雷东多和卡洛斯。

  卡萨诺与卡佩罗的关系越来越恶化,从互不理睬到公开指责,一路缩水的却是卡萨诺的身价。从550万欧元到400万欧元,再到白送都无人问津。罗纳尔多的进球数字越来越缩水,身材却越来越膨胀,就连穿上黑色的客场队服,都遮不住他奔跑时颤抖的肚腩。而小贝在三十而立之后帅得更加无以复加,只因为无球可踢的他有大把时间与辣妹研究时尚风向……这就是所谓世界第一豪门的现状,球星阵容越来越膨胀,球队战斗力却越来越缩水。

  卡佩罗改变不了现状,增肥版的“

外星人”更改变不了现状。于是胖罗选择了离开,小贝也越发忍受不了老气横秋的马德里也就变得必然。只有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将加戈倒是看得清楚:“我不是救世主,能救
皇马
的只能也必须是皇马的全体队员。”(宣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