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克盛赞手下败将李娜、李娜郑洁首成澳网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小克盛赞手下败将李娜

  信报讯(记者王俊)“李娜给了我澳网前最好的实战经历”,克里斯特尔斯昨天在WTA二级赛事——悉尼公开赛中以2比1(6比1、1比6、7比5)险胜中国选手李娜,赛后小克对李娜赞不绝口。

  在本场比赛之前,小克在2轮比赛中仅丢6局,但是李娜昨天却让这位比利时名将出了一身冷汗。虽然首盘迅速获胜,但第二盘小克却被李娜用同样的6比1击败。而在第三盘中,双方一开始战成4比4,但令人遗憾的是,随后她们各保住一个发球局,李娜在第11局被破发。而在第12局,李娜是在30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克里斯特尔斯连得4分,遗憾地以5比7落败,也丢掉全场比赛。

  赛后小克有些惊魂未定地说:“李娜是一位出色的中国选手,她比以前更充满自信,击球的威力更大,而且移动也非常迅速。”

  李娜郑洁首成澳网种子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下周一,四大满贯赛之一的澳网将正式开赛。昨天澳网组委会公布了种子选手名单,费德勒和莎拉波娃如愿成为男单和女单的头号种子。在中国选手方面,李娜和郑洁分别成为女单的第19号和第31号种子。

  男单前五位种子选手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达维登科、柳比西奇、布雷克。排在女单前五位的种子选手分别是莎拉波娃、毛瑞斯莫、库兹涅佐娃、克里斯特尔斯、佩特洛娃。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今年的澳网女单缺少了几位大腕,达文波特、海宁、大威都因故放弃参赛。

  此次是李娜和郑洁继去年美网后再度双双成为种子,法新社对近况颇佳的李娜十分看好,昨天更撰文称李娜有望在本届澳网打进八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