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战平乙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英格兰联赛杯第一场半决赛进行了首回合比赛的争夺,近期战绩不佳的切尔西队依然低迷,客场对阵本赛季的大黑马、英乙球队韦康比,最终切尔西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1比1扳平。

      切尔西本场比赛大面积减员,多名主力缺阵。穆里尼奥在后卫线上捉襟见肘,埃辛客串中后卫和费雷拉搭档。巴拉克首发,舍甫琴科竟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韦康比曾在2001年杀入联赛杯半决赛,可以说与联赛杯十分有缘。

      开场阶段韦康比占据优势,屡次威胁切尔西大门。不过老到的切尔西率先进球,36分钟时布里奇过顶球吊射空门得手。

      易地再战,依然是韦康比占据优势。第77分钟韦康比扳平比分,伊斯特在禁区右侧靠住埃辛,低射远角得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