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联手”制造迷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是走还是留?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离开还是留下?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在不断制造迷局。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昨天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采访时爆出猛料:“贝克汉姆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我们不会和他续约。”不过,米贾很快就出面修正自己的说法,他声称媒体误解了他的言论,其本意应该是:“我们还没与贝克汉姆完成续约。”

  小贝的经纪人奥利维拉也站出来澄清事实:“我与皇马沟通过,他们承认米贾托维奇的话被媒体错误解读了。皇马方面早就给出续约两年的合同,在未来48小时内,我们将进行重要谈判。”

  自从2003年从

曼联加盟
皇马
之后,小贝为皇马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利益。可是新主帅卡佩罗对“万人迷”并不感冒,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在本赛季25场比赛只有7场是主力。贝克汉姆的旧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尽管皇马给出的续约条件在薪水上有所增加,但并不能保证其主力位置。小贝知道这可能是其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顶级联赛合同,因此犹豫不决。值得注意的是,小贝没能进入皇马明晨参加西班牙国王杯比赛的大名单,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他与皇马缘分将尽。

  希望得到小贝的俱乐部主要是

国际米兰、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以及几支英超球队。国米中场老将菲戈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加盟沙特伊蒂哈德队,小贝正好可以填补右前卫位置。美国职业大联盟近期调整了工资政策,如果小贝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约,他将得到非常诱人的薪水。小贝2005年在洛杉矶开办了一所足球学校,因此他加盟银河队并非没有可能,美国媒体甚至拍下他太太维多利亚在洛杉矶找房子的照片。

  

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联手”制造迷局

  上图:贝克汉姆不肯露出真面目

  CFP供稿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