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班牙杯•今晨:兔子梅开二度 巴萨终尝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巴塞罗那在岁末年初的这段日子并不好过,他们不仅在世界俱乐部杯决赛被巴西国际队击败,在西甲也遭遇两连平。不过,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成为适时出现的甜品,巴萨今晨在客场以2比0完胜西乙球队阿拉维斯,阿根廷国脚萨维奥拉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阿拉维斯夺得过联盟杯亚军,巴萨对他们在往绩上处于下风,近三次打客场竟然是两平一负,而且没有进球。此役,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对出场阵容作出调整,“兔子”萨维奥拉换下上一场首发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这成为一招妙棋。经过艰苦的攻坚战之后,轻灵的萨维埃拉在第58分钟为巴萨打破僵局,他与久利打出撞墙式配合,“兔子”推射破门。巴萨在第81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开出角球,中后卫马科斯头球攻门,萨维奥拉头球接力收获第二球。

  萨维奥拉曾经是

世青赛最佳射手,而且被誉为“马拉多纳接班人”,但在巴萨一直是非主流球员。萨维奥拉在国王杯比赛连续两场梅开二度,不知这种出色表现能否为自己赢得更多上场时间。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