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最新进展:乔马纳强力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强调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在网队明星后卫基德提出离婚后一天,他的妻子乔马纳通过律师作出反击。在反击中,乔马纳和律师称基德的起诉是“不体面的”,而且“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针对基德在离婚申请中“受到乔马纳的威胁”的说法,乔马纳的律师菲尔德反驳说:“他(基德)是全明星球员,而她(乔马纳)只有5英尺2英寸高、105磅。基德这样的做法实在不体面,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菲尔德透露说,乔马纳将在一周以内应诉。

  在

离婚诉讼开始前,乔马纳已经在昨天胜了基德一次。根据法庭的临时禁制令,基德在周一晚上召来警察,要求乔马纳在30分钟内收拾包袱离开位于萨德尔河畔的家。次日一早,乔马纳在新泽西州的律师纽曼就从法院得到支持,令乔马纳得以回家。而且根据法院最新的裁决,基德只能在家门口的马路边与孩子见面。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