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三大利空”令宏远宝玛仕迎来艰难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屋漏偏逢连夜雨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短暂的主场三连胜后,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将再次开始艰难的客场之旅。杜锋仍然因伤未归、阿联缺阵以及更“魔鬼”的路途———比起上次四个客场的艰苦来说,此次更能考验“华南虎”的实力与精神。

  上役赛后,主教练李群透露,杜锋本月底前可望复出。昨晚见到杜锋时,他仍然对自己何时上场讳莫如深。但不管是19日客场对江苏或更晚时候复出,杜锋至少是无缘近三轮客场赛事。易建联今天将成为“形象大使”随深圳代表团前往意大利申办大运会,至少要到17日才能回队,能否赶上对山东的比赛存在很大疑问。内线实力强横的宏远宝玛仕队突然失去两名绝对主力,加之客场作战,比赛将会很困难。

  亚运会后的第二阶段常规赛,粤军接连有两次连续的四个客场,上一次的对手分别是吉林、辽宁、八一和浙江,结果是两胜两负。这次又是连续四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浙江广厦、云南、山东和江苏。与上次相比,对手没那么强,但路程却艰难得多。宏远宝玛仕队今早飞赴杭州,准备明天对浙江广厦之战;周六南下昆明,再坐六个小时的车到蒙自,翌日与云南比赛;然后又北上济南,周三对阵山东;下周四南下南京,准备19日与江苏队的“龙虎斗”。缺兵短将加上“魔鬼赛程”,“华南虎”将迎来最大的考验。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