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威廉姆斯退出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澳网的“病假”名单上又多了一人。大威廉姆斯昨天宣布退出新赛季的第一站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她左手腕的旧疾又一次复发,影响了她原定复出的日期。

  大威告诉澳网组委会,她手腕的伤势让她不得不退出前不久举行的霍普曼杯,而目前看上去仍不见任何起色。她在去年温网之后只参加了两场比赛,年终世界排名定格为48位。前世界第一的大威虽然五次捧起大满贯金杯,但她从未在澳网夺冠。“我很遗憾不得不作出这个让人沮丧的决定。在墨尔本比赛,我总是非常开心,这里的球迷很热情。我答应所有人,我会尽快回到球场上来。”

  此前澳网女单赛场上,去年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因为家庭原因退出大赛。而皮尔斯的膝盖、米斯金娜的脚伤,也都让这两位名将不得不错过新赛季的澳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