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罗马奏凯托蒂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28  新民晚报

  

罗马奏凯托蒂受伤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意大利杯赛今晨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罗马队由巴西球员小曼奇尼上半场一脚吊射率先破门,并且在下半场助攻队长托蒂进球,主场2比1战胜本月将被拍卖的帕尔马队。不过托蒂比赛中左手受伤,在第79分钟下场。

  桑普多利亚队主场1比0小胜切沃队。桑普多利亚队为这场胜利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两名球员在最后10分钟先后被罚下场,最后在场上只留下9人。

  

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也来到赛场观看这场比赛,这是因为国米本月将在意甲联赛中分别出战桑普多利亚队和切沃队,并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两队中的胜者交锋。国米昨天率先以2比0战胜了恩波利队。

  国米同城劲敌

AC米兰队明晨将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出战乙级的阿雷佐队。所有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交锋将于下周进行。

  托蒂在今晨比赛中图IC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