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CBA版“奥本山事件” 篮管中心未下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28  新民晚报

  

CBA版“奥本山事件”篮管中心未下重罚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CBA第19轮的比赛中,山东队外援图科与长春球迷发生冲突,山东队球员遭矿泉水瓶袭击,图科冲上看台欲用老拳对付现场的长春球迷。这一CBA版“奥本山事件”未受重罚,篮管中心昨天分别对图科和长春赛区进行了通报批评。

  由于篮管中心制定的处罚措施主要是针对比赛中发生的事,对于这一主要发生在比赛后的球迷与球员的冲突,篮管中心给予了从轻发落。

  篮管中心在处罚通知中这样描述当日发生的事:“2007年1月7日,在联赛第19轮吉林通钢对山东黄金的比赛中,山东队球员总体表现良好,球员替换时还主动向主场观众鞠躬致意。但外援图科因一次对裁判员判罚不满,用英语大声抱怨,招来吉林主场观众的嘘声和指责。比赛结束后,看台上有观众向客队扔东西,在经过通道返回休息室时,有观众向图科吐口水,被激怒的图科越过看台护栏试图冲上去与观众理论,被本队队员阻止而未能冲上二层看台,因此没有造成事态进一步扩大。混乱中,有个别观众向图科等人所在的方向扔杂物,其中有矿泉水瓶。场面很快得到控制,图科和其他队员被公安人员护送回到休息室,现场保安及时清理观众退场。”

  篮管中心要求长春赛区和山东队加强管理,避免类似的事件再度发生。

  怒

  图科(中)欲冲上看台与观众理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