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欲放弃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皇马竞技部主管米亚托维奇近日对媒体宣布:皇马将不会与贝克汉姆续约。这意味着“黄金右脚”、“万人迷”小贝将在今年6月与皇马的合同期满后离开皇马俱乐部。

  皇马俱乐部竞技部主管普雷德拉格·米亚托维奇说:“贝克汉姆将离开皇马,我们不会再与他续约了。”皇马之前向贝克汉姆提出续约两年,并表示在3月份之前希望得到小贝的明确答复,但是在最近一次皇马高层峰会上,主教练卡佩罗直接对米亚托维奇说“不要跟贝克汉姆续约”;双方本来打算在下周谈判,但卡佩罗的意见显然起了决定性作用。据悉,在卡佩罗主导的皇马“整风风暴”中,除了小贝,罗纳尔多和卡萨诺均被列为将被优先从皇马“扫地出门”的对象。

  J19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