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男篮饮恨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9  北京晚报

  

北京男篮饮恨泉城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几乎整场都压着山东黄金队,第四节一度还领先10分,但却在最后1分46秒被主队逆转,北京金隅昨晚最终以95比98饮恨泉城。

  京鲁两队的第二次交手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激战,因为此战比赛结果关系到两队谁能杀进季后赛,双方准备得极其充分。

  几乎整场都占据上风的金隅队,带着领先4分(67比63)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在前3分多钟里,金隅队打出内外开花的好球,在张云松投中全队第8个3分球后,金隅队已以79比69领先。但是,在此后的近6分钟里,山东队“双外援”拉米扎纳和图科发威,老将娄延东命中两个3分球,在距比赛结束还有2分45秒时,将比分战成90平。即使这样,金隅队仍有获胜的机会。可惜,求胜心切的急躁情绪使焦健和张云松3次远投不中,而山东队的孙杰却靠突破成功打成“2+1”,93比90,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1分46秒。请求暂停后,金隅队把球转移到中路,门维远投还是不中。山东队图科强行突破上篮奏效,95比90。此后,张云松和图科分别两罚中一,91比96。还有20多秒时,张云松快速突破上篮,95比96。金隅队采取犯规战术,娄延东两罚两中,98比95。最后12.3秒,金隅队布置了最后一击,但在左零度角的张云松向右侧横传球被山东队抢断,只能眼看着胜利从自己的手指尖溜走。

  昨晚,除陈磊远投8投6中外,金隅其他队员手感不佳,全队3分球33投仅10中,命中率仅为30.3%。全场失误虽仅9次,但其中有两次出现在关键的第四节。本来单外援应对双援就已处于劣势,却又赶上布兰迪状态一般,全场共得18分,上半场居然6投1中仅得4分。

  客场2负1胜后,北京金隅的积分排名又滑到第十。J078

  图:科强打焦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