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又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9  北京晚报

  今天凌晨,各大联赛分别展开国内杯赛的争夺。

  蓝军难奈英乙队2006至20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一场半决赛首回合今晨在亚当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维康比。切尔西第37分钟打破僵局,卡劳中场直传,布里奇甩开后卫吊射空门得手。维康比在第77分钟扳平比分。这是切尔西最近5场比赛里第4场丢球,而且是继上一场足总杯主场被低级别球队破门之后再次被弱旅进球。看来,队长特里的受伤对切尔西影响很大。

  两“马”对决

罗马
意大利
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1击败帕尔马。斯帕莱蒂以主力阵容出战,面临保级重任的帕尔马则雪藏了部分主力。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小胜切沃。“兔子”梅开二度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今晨展开6场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取阿拉维斯。巴萨“兔子”萨维奥拉在第58分钟和第81分钟两度破门。

  其他比赛,萨拉戈萨客场3比0完胜马拉加,塞维利亚客场0比0被巴列卡洛逼平,马洛卡主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2不敌瓦拉多利德。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