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KG Bounce 07继续孤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6  世界体育周报

  加内特渴望总冠军,他认为这是自己站在NBA赛场上的惟一动力。他足够出色,他已经万众瞩目,但加内特仍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够满意,因为他认为自己缺少那枚冠军戒指。不过,加内特却从来没有后悔过,他说他对很多遗憾的事都没有后悔,他只是希望自己不再孤独,所以他张开双臂渴望艾弗森的到来。为了总冠军,加内特也曾想过离开森林狼,只因他职业生涯所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

  尽管加内特的光芒正被联盟中无数的后起之秀所掩盖,但在“5IVE”中,阿迪达斯仍认为他是其中最闪耀的明星之一,自从KG转投adidas以来,阿迪公司就从来没有亏待过他。加内特本人的许多个性想法不仅被融入了一年一双的签名鞋中,去年KG3更是遵照加内特的意愿推出888双的中国限量版,这款球鞋也使KG的战靴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更重要的是,加内特的球鞋还总是在充当着科技先锋,adidas的许多最新设计都是随着加内特的战靴而在球鞋市场上掀起波澜的。大家所熟悉的a3科技,就是因为KG的战靴而变得家喻户晓。

  时间已经转入2007年,“狼王”还是那样无所不能,我们看到的依然是他平均每场22分12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但在这些数据背后,球迷看到的依然是孤独的加内特,以及每年都挣扎着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的

森林狼。惟一不变的只有他脚上的那双战靴,新的一年,我们所看到的主角是KGBounce07——adidas为“狼王”打造的第四双签名球鞋。

  如果只是看KGBounce07的外观,就完全会被它的奢侈所吸引,没错,它就是为科技而生的战靴,因为a3技术已经在这双鞋的身上得到了升级,被重新命名为“Bounce”,它的有“弹回”之意——被挤压之后的反弹,仅从字面就能感受到这项科技的舒适。

  那么Bounce技术究竟是什么?其实这项技术的设计理念很明确,在提供缓冲保护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将每次触地后的能量转化为帮助移动的动力,球员运动起来会显得更加省力。而一体化结构的中底是Bounce的基本特征,它可以将每一步的能量都储存起来,然后再回馈到你的下一步运动中去。可以说,比起多数球鞋所采用高弹性泡沫材料作为鞋底缓震技术而言,Bounce技术已经足够奢侈,而它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鞋变得更舒适。这里要说明一下的是,Bounce并没有脱离a3而单独存在,它只是a3的升级,而并非重生,改了名字,从而变得更加舒适与稳定。

  KGBounce07依然是由adidas的著名设计师KylePulli设计,从他的口中我们了解到球鞋背后的秘密,这双鞋的灵感主要来自于贾巴尔的球鞋,这主要是基于将经典的球鞋设计与时装鞋款相结合的理念。在KGBounce07上,依然延续了加内特所钟爱的流线型鞋身设计,而且在它的身上包含了更多关于“狼王”的个性元素,在球鞋外底的前掌花纹上就布满了无数的字母,而每一个字母都有着其特殊的含义。

  在KylePulli看来,KGBounce07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它的鞋面材料了。虽然它也是人造而成,但它却比天然皮革还要有质感和光泽,它可以完全提升鞋面的的柔软度,让其更加贴合于脚面,难怪“狼王”在穿上KGBounce07时会说,“它的确比我穿过的任何一双鞋子都舒服。”

  如今在加内特的身边,似乎只有数据和脚上的球鞋还能证明着他的巨星身份。“狼王”是孤独的,也许在“5ive”这个团队中,他更能感觉到快乐,因为他的身边有邓肯,有

麦迪,而到了现实的球队中又有谁能够使“狼王”不再寂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