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巴内斯在勇士“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29  世界体育周报

  老尼尔森不愧是NBA的知名教练,在他的调教下,勇士的年轻球员进步神速,继别德林斯、蒙塔·埃利斯之后,小前锋马特·巴内斯也逐渐成长起来。

  27岁的巴内斯身高2.01米,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02年选秀,灰熊队在次轮第17位选中了巴内斯。但巴内斯打的第一场NBA比赛却是代表快艇。此后的几个赛季,他先后辗转于国王、尼克斯和76人,场均得分由3分至4.5分不等。2006-07赛季开始前,巴内斯加盟勇士队。

  加盟勇士后的34场比赛,巴内斯获得18次首发机会,而此前的3个赛季中,他首发出场的次数总共只有23次。在25.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巴内斯场均贡献11.1分、4.5个篮板、2.2次助攻。从12月23日到1月7日,巴内斯连续8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19.5分、命中3.3个三分球,失误只有1.8次。

  巴内斯发挥最好的比赛当属勇士客场135比144负于灰熊。比赛中,巴内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内斯全场投中7个三分球,上场时间43分钟为全队最多。一天之前,巴内斯刚刚在客场与黄蜂的比赛中拿下29分、11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帮助勇士97比89击败对手。

  对于近来的出色表现,巴内斯将原因归结为老尼尔森对自己的信任。“你可以问问其他人,如果教练百分之百地信任你,你肯定能打出最好的表现。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是担心自己失误,不敢确定球队是否真的需要我。现在,教练对我非常信任,不管我的投篮如何,他都鼓励我一直投下去。”

  巴内斯职业生涯得分

  赛季球队得分

  2003-04快艇4.5

  2004-05国王3.8

  2005-06尼克斯4.3

  2005-0676人3.0

  2006-07勇士11.2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