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又见“科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23  世界体育周报

  还有5秒钟,加时赛的结束哨音就要响起。阿的江及时地要了个暂停,然后简洁明了地布置了一个战术。比赛重新开始,李楠拿着球站在了边线的位置上,此时两队的场上球员都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里,李楠突然扬起手把球抛向了场内,球直奔篮下,莫科往里一插高高跃起,把球接在了手里,紧接着来了个反手上篮,两个人的配合一气呵成,上海队的跑位防守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八一队的替补席上的球员“腾”地全都蹦了起来,而观众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大屏幕显示120比118八一队领先!

  赛后说起这个关键的配合,莫科很兴奋,“教练布置的第一选择方案,就是李楠直接把球吊到篮下,我投篮,如果这个方案行不通,就让王中光接球,再传给李楠,让李楠一打一。”莫科说。阿的江对莫科和李楠最后的配合也很满意:“最后李楠和莫科的配合是短暂停时临时应急布置的,能够打成,足以说明他们的战术素养。”

  事实上,上个赛季,在王治郅还没有回归的情况下,“科楠组合”就一度是八一队最锋利的进攻武器。这一场比赛“科楠组合”共同拿下了52分,莫科26分,李楠26分,两人在第四节比赛里甚至包办了全队26分得分里的20分,再加上终场前那一次“绝杀”配合,球迷们又看到了李楠和莫科这一老一少联手的威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